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朋友

现在是七早八早
一点都不过分
那乱死人的思绪
真的不是盖的
扰人清梦罢了

毕业的气氛
没有减少
只有不断地增加

我们的回忆
一幕幕就酱不断浮现在眼前

一张张旧照片
看了又看 翻了又翻
可是心里还是装着满满的不舍

一段段的video
看了又看 笑了又笑
可是最后心里还是觉得空空的

看着大家不断写的点滴
不自觉的也会跟着回想自己

以后我的生活
没有你们任我使唤
没有你们帮我做功课
没有你们叫我起床
没有你们吵我睡觉
没有你们怪我迟到
没有你们嫌我坏习惯
没有你们念我
没有你们在我面前自恋
没有你们在雨天陪我玩水
没有你们跟我玩脱鞋子
没有你们玩乱涂呀
没有你们笑我的五音不全
没有你们笑我的发音
没有你们催我交功课
没有你们嫌我的字体
没有你们不敢称赞我的表情
没有你们没有外表食物
没有你们合起来炸我
没有你们陪我吃早餐
没有你们陪我打球
没有你们跟我一起读书
没有你们陪我熬夜
没有你们的鼓励
没有你们的关心
没有你们的嘘寒问暖
没有你们的笑声
没有你们一起说人家坏话
没有你们一起作弄人
没有你们佩服我的眼神
没有你们相信我的眼神
没有你们怀疑我的眼神
没有你们想杀了我的眼神
没有你们求我载你们回家
没有你们唱歌给我听
没有你们跟我叙说你们的故事
没有你们埋怨我的敷衍

好多好多事
因为没有你们
而变得不完美了

那这段没有你们的日子
我到底要适应多久?
也许对你们来说
这一切对于我来说
根本不算什么
但 这些回忆真的像根那么深的扎在我心里

我是真的不舍得你们
我是真的要珍惜我们这几天相处的时光

我真的很希望时间可以就酱停在此刻
我们还没有分离的时候

其实我懂
我们并不是永远不见
但 我们之间的感情
怎样也是会随着时间而慢慢淡掉的
我不甘心 真的不甘心!
我要我们像现在这样无所不谈!

朋友~
这些回忆
真的够我回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